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正妹出沒!快到饒河街買花生捲冰淇淋!


不管你喜不喜歡花生捲冰淇淋,你都應該要找時間去台北饒河街夜市去買來吃!日前有鄉民在逛饒河街夜市的時候,赫然發現有一位正妹在賣花生捲冰淇 淋,讓這位原本到夜市只是想吃藥燉排骨的鄉民,忍不也買了一份花生捲冰淇淋來吃,同時還拿出了他手機拍下了一系列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的照片。而這一系列的照片進來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相信多數的男性朋友在看了這一系列的照片之後,應該也都會想立刻跑去饒河街買花生捲冰淇淋來吃吧?


不過若是你看完這一系列照片之後,才想要衝去饒河街夜市買花生捲冰淇淋可能已經太遲了。因為賣花生捲冰淇淋的正妹現在改穿這樣子囉~ (殘廿)














但我也去饒河街朝聖,怎麼跟網路看到不太一樣...難道昨天看到的都是業配文?


店家資訊: 雪在燒(花生糖+冰淇淋)三代傳承

『雪在燒』:就是宜蘭的名產【潤餅冰淇淋】,這可是從老一輩就流傳下來的吃法,以傳統的三色冰淇淋配上花生糖刨絲,再灑上點香菜一起包在熱烘烘的潤餅皮裡......,最特別是摻了香菜後竟將鹹甘甜調的剛剛好,鄉土味十足!

不管是誰在賣,好吃,價格平實才是王道喔!

夜市地點:台北市饒河夜市148號前
店名:雪在燒(花生糖+冰淇淋)三代傳承
營業時間:PM:16:00~AM01:00
訂購電話:0917-687-365


再來看一下照片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