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日本名模鈴木千奈美推出全裸遮胸寫真


身材高挑的日本名模鈴木千奈美,去年 11 月發行首本寫真集「千奈美的…。」她大膽裸體遮胸當作封面,12 月 11 日舉辦握手慶祝會,她還俏皮地擺出與寫真封面同樣遮胸的動作!



自 2009 年擔任知名女性「With」雜誌模特兒就頗受矚目的鈴木千奈美,擁有 E 罩杯的超完美身材。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嬌羞地說:「這本寫真集歷經一年時間的醞釀,而且封面的確很大膽,只用手遮住胸部的主意是我自己決定,鏡頭前只想到盡我所能拍好看,當下沒有時間去覺得害羞。」




事實上,2012 年可說是鈴木千奈美豐收的一年,她活耀在大螢幕前,參與電影「海猿」最後一集的演出,還與許多名模共同演出「時尚名模故事」(Fashion Story Model),今年更將參與「富士電視台」的演出!(圖片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