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冰上NG尷尬時刻

Image0011

這陣子全台灣都在瘋亞運,不管是跆拳、棒球還是網球,只要是有中華隊上場的場面,肯定都是全民激昂,特別是本次的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王筱筑獲得單人組金牌,更是讓大家振奮,但是你知道嗎?其實溜冰場上除了榮耀的金牌時刻之外,還是也許多的「尷尬時刻」啊!在我們幫中華隊祝賀的同時,大人物也帶大家一起來瞧瞧這些有趣的尷尬時刻XD

Image0022

雙人溜冰是講求默契的運動,但是萬一搭檔前一天跟你吵架,上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不知道啊XD()

Image0033

.....這就是為什麼溜冰現場總是會有很多大砲攝影師出現,就是要捕捉這完美瞬間啊XD
 

Image0044

溜冰場上乃全神貫注的場合,難免露露點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啊∼(又誤)


Image0055

.....不用內行人應該都看得出這位女選手,對於這位男選手已經不滿很久了啊!(大誤XD)
 

Image0066

滑行一瞬間!看這平衡感應該挺不賴的喔∼
 

Image0077

....這位選手的滑行姿勢就有點......歪七扭八嗎?


不知道怎麼搞的,大人物怎覺得這張照片有種聖誕節歡樂啊XD
 

Image0098

這位男選手的表情彷彿在說著:「更!就叫你不要每天吃宵夜還不聽∼!!()
 

Image0109

這招是......?想在溜冰場上求婚結果不小心跌倒的意思嗎?
 

Image01110

大人物熊熊一看以為這其實是男女混合角力賽的現場XD?!
 

 

Image01211

我想以上那些選手應該都沒有這位女選手來的慘吧∼這應該是她的最後一役吧XD

 


IFA  David Wang 王嘉峯(展丞) 祝你理財順心    

服務專線 : 0986-071188

fhdavid@mail2000.com.tw
香港北角渣華道191號 嘉華國際中心21樓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