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廣告】吃苦當作吃補 Hublot Watch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新聞,F1賽車的大老闆英國富豪Bernie Ecclestone在倫敦遭搶,卻意外讓他戴的手錶聲名大噪,這應該是史上最具話題性與創意的一則廣告。

Bernie Ecclestone與女友剛從辦公室離開,隨即被四名歹徒搶劫並毆打成傷,手上的HUBLOT手錶與女友耳環被搶走,80歲高齡的Bernie Ecclestone事後幾天卻主動聯繫錶商 (HUBLOT是F1賽車唯一指定合作的手錶),提議說要為他們拍攝這個廣告,標題上寫著"See what people will do for a Hublot.",此話題立刻成為各家頭條,沒人關心他的傷勢,焦點一直圍繞著被搶走的這隻手錶,到底是傳說中價值950台幣還是只有Bernie Ecclestone自己宣稱的50萬台幣,不過沒關係,錶商後來給了他一隻同款的HUBLOT手錶作為報償。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現在終於暸解了這個書名的意義,落難了還是在利用機會想著如何幫自家品牌與合作廠商宣傳,Bernie Ecclestone 真是把吃苦當作吃補了。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