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港模許穎手機丟失 裸照外流

港模許穎手機丟失 裸照外流: "

據香港媒體報導,網路上近日流傳多張「葛女郎」許穎 (Phoebe) 的裸照,這批外洩照片多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 D Cup 美胸展露無遺。她坦承早前在商場廁所遺失電話,經紀公司正考慮是否報警。



因被葛民輝相中示範服裝和泳衣而火速上位的 Phoebe,今年更邀來日本攝影大師米原康正操刀拍寫真。不知是否「樹大招風」,近日網路上流傳多張 Phoebe 的性感全裸照,一絲不掛的她對鏡頭單眼自拍,盡顯勁辣身材。


她受訪時表示,自己在6月17日於商場廁所內遺失電話,並坦承自己正是照片主角:「那支電話有用密碼鎖起來,沒想過照片還是外流! 拍照只是好玩。」




原來早前已有神秘人士在 Phoebe 的微博透露撿到她的手機:「他威脅我說會公開照片,我的粉絲都有幫腔罵他,也建議我去報警。」被問即將推出寫真的她,怕不怕被人誤會炒作,她大喊冤枉:「我的電話不見已經很慘,不需要用這個方法炒作!現在最怕我通訊錄裡面的電話被公開。」她正和經紀公司商量,或考慮尋求警方協助。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