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新加坡小旅行-玩具博物館好好玩 Mint Museum of Toys

新加坡小旅行-玩具博物館好好玩 Mint Museum of Toys: "


在書上看到玩具博物館的時候,不用多說,馬上就被放入要去踩點的清單之一。這個玩具博物館 Mint Museum of Toys 是在市區 City Hall 站附近,還算是好找,但因為入口太不明顯,我還錯過。還好在巷口都有門牌,所以確定是在這條路上,後來也讓我順利找到這個好玩的地方。如果你愛玩具,那可是不能不來走一趟。



地圖資訊:Mint Museum of Toys





入口因為被傘擋住,完全看不到招牌,不過門口的旗子也被我略過。但因為這巷子並不長,只要走對巷子就一定找的到。



入口可以看到滿滿的國旗,下面有專屬的咖啡廳,門口還有賣一些小玩具。這的入場票價大人是15新幣,小孩半價。而且是可以拍照的,但不能用閃光燈。



店員建議的走法是直接坐電梯到最上面,再一樓樓走下來。出了電梯,我就看到了一整排的古老玩具,我就知道我來對地方了。



這還有不少 Star Wars 的玩具,旁邊還有等身的 Darth Maul。



這一堆星戰玩具別說是玩了,我連見都沒有見過。



最高的就是五樓,主題就是外太空,所以一開始就會看到一堆會飛的傢伙。



在樓和樓的中間也都還會有一櫃櫥窗來展示。



這邊就是滿滿的原子小金剛,最早都是像這種金屬的玩具,但這些我都沒玩到阿!



四樓是人物為主題。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大家都熟悉的大力士水手普派,我小時候可是很愛看這部卡通,但玩具到是從沒買過就是。



這個普派體積很大,造型也非常有趣。



還有中等大小的玩偶,真想帶回家放在自己的櫃子內。



這個在美國的遊樂場很常看到,沒想到還有做成玩具。



丁丁歷險記的丁丁和他的小狗米魯。



在這還可以看到 Popeye 的小故事,英、日、中文都有。



當然也少不了蝙蝠俠,這些玩具實在是太復古了,不,本來就是古早的玩具阿!



和人等身的超人力霸王!左邊的是丁丁歷險記中的哈多克船長。感謝讀者補充。



看到這個羅賓,完全就是布袋戲阿!XD



甲面騎士不是最吸引我的,吸引我的是後面的狼少年。



那把槍如果是我小時候的話,應該二話不說就會買了吧。



鐵人28號也來了,什麼怪東西都有,那個澆花的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超人力霸王也會騎車?



鐵人28號的槍阿!!!!



High了一陣子之後,到了中場休息的地方。



走近一看,原來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三樓是小孩的玩具,我一直想不出來會是什麼。



原來是米老鼠阿,結果。但米老鼠一開始居然是長這樣的?長知識了,我完全沒有接觸到這個年代。



牆上還可以看到不少三隻小豬、梅林法師的海報。



這邊其實還不小,這樓地上居然還有跳房子可以玩,但我小時候其實沒有玩過這個。



這樓有個很酷的地方是走到底可以看到一樓,踩在這有點恐怖。



往上可以看到四和五樓的背面。



這樓還有沙發區,小孩在玩,大人還可以睡覺。XD



這次的休息區是一堆盒子,但我沒買過這個,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而且盒子的封面都是超有名的動畫,連浩克都有。



二樓是收集品,但還是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這邊的玩具都是很小的,感覺一震就會收不完的那種。



最有趣的是,居然會有個可以遙控的孔雀?我好好奇這個是要怎麼玩?



我終於看到小時候也有在玩的玩具了阿XD



火柴盒汽車!!



謎版的唐老鴨,聽說這個是第一版。



這些應該不能算玩具,要算古董了吧?



各時代的米老鼠。



從這可以看到這的空間感,每層樓都差不多大,一共有五層,可以看很久。



最後的休息區是......



我看半天還是看不出來,這應該不會是陀螺吧?



對了,這的電梯非常酷,像在坐火箭一樣。



入口旁還有一隻比人還高的原子小金剛,應該是 3:1 的大小吧?



下面還有飲料休息區,可以在這吃喝點東西。



入口的走到還有3D漫畫,好炫。



最後走出來最驚人的是,有中華民國的國旗!



這邊的玩具非常多,很值得過來一看,光是看照片一定是不過癮的。



玩具迷,快出發吧!



更多照片:flickr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