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陳冠希「緋聞炮友」黃榕 為推銷寫真集玩「冰淇淋敷奶」

陳冠希「緋聞炮友」黃榕 為推銷寫真集玩「冰淇淋敷奶」: "

第22屆香港書展已於20日開幕。傅穎、趙哲妤、鄺美雲、嫩模組合 Donut 等女星都帶著自己的寫真書亮相。主辦方透露,今年申請在書展舉辦宣傳活動的「嫩模」數目大幅減少,因為當局只批准數宗申請。


不過,這一規定並未就此「勸退」嫰模遠離書展,不少「嫩模」已計劃好書展期間在場外擺攤,為自己的寫真集招攬人氣。


陳冠希的「緋聞炮友」黃榕就在書展外圍的一家冰淇淋店宣傳自己的寫真新書,還跟另一名模特兒大玩「冰淇淋敷奶」的遊戲。


艷照風暴前黃榕曾跟陳冠希暗地裡交往多年,後來兩人鬧翻。黃榕接著自爆 2003 年時開始跟陳冠希發展地下情,拍拖 5 年不但「見光死」,還要隨傳隨到男方的住處,身份像「性奴」多過女友,但當時沉醉在愛河的黃榕並不以為意,就算被對方用髒話「問候」亦不在乎。


她曝光陳冠希有百名以上的性伴侶,並且稱他當年很淫亂、很變態。黃榕蹦出的話十分勁爆,她說:「陳冠希是明星,不想讓人知道他拍拖,所以讓我直接上去,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去他那裡也無所謂,而且他很愛乾淨,每次一定先洗澡!」


黃榕朋友也爆料說:「陳冠希根本把她當作性玩具,有時候半夜三更一個電話過來說要見她,她一說累他還生氣,結果她只得凌晨三點自己送上門!」(綜合報導)


下面圖片左邊為黃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