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岩佐真悠子身材早熟又性感 魅力無法擋



岩佐真悠子是日本相當走紅的女星,被稱為「小悪魔系偶像」,身兼模特兒的她不僅有副天然好身材,還有一張美麗可愛的臉。取得代言《真女神轉生-Avatar Tuner》時才剛滿 17 歲,年紀雖小的她卻憑藉自身的人氣,為遊戲帶來了相當高的號召力。

岩佐真悠子 16 歳剛出道時初次亮相時,在某雜誌上寫自己「19 歳」,引起網路上「虛報年齡」說法,而漸漸根深蒂固。於是在節目上岩佐公開護照解開疑雲,當初為了娛樂性,所以把自己年齡說大了,而不是一般女星把年齡報小,雖出道早至今仍保有青春肉體。(圖片翻攝網路)

岩佐真悠子小檔案

Iwasa Mayuko

生日:1987 年 2 月 24 日

出身地:東京都練馬區

身高:155 cm

三圍:B83 (C)-W58-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ayukoiwa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