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最美混血美女「瀧澤蘿拉」將拍A片(滝泽ローラ/芳沢ローラ)Takizawa Rola 基本資料、「瀧澤蘿拉」出浴自拍!これでもかって、大開脚してみた。


被「愛情動作片」公司視為重砲的瀧澤蘿拉,近日穿上學生制服,清純扮相讓網友慾火狂燒! 她甚至不小心洩底,白色底褲在畫面中若隱若現,還大秀修長白嫩美腿,令人心癢癢。


號稱日本最美混血女的瀧澤蘿拉,日前宣布即將發行首部全裸 AV 作品,討論程度有如一枚原子彈炸開般的相當熱烈。瀧澤蘿拉有著精緻的五官與姣好身材,個性活潑又可愛,消息曝光後,已讓不少對混血美女存有高度幻想的男性興奮到不行。


眼見網友如此期待,片商再使出高超炒作手法,將陸續放送為瀧澤蘿拉特別拍攝的介紹影片,望能讓其處女作創下空前絕有的新紀錄。


これでもかって、大開脚してみた。


日文名:滝泽 ローラ/芳沢 ローラ

泷泽萝拉

罗马音:Rola Takizawa
生日:1992年6月
出生地:日本 东京
身高: 172cm
三围:B83-W58-H84
兴趣: 做面包,吃甜食
特色:以「世界的美少女·白色妖精」身份出道的PRESTIGE混血专属嫩模歌手。



最新消息,日本网络红人、“国宝级美女”泷泽萝拉也将下海捞金,2012年7月将推出第一部全裸AV。据报道,“泷泽萝拉”第一部AV作品封面照一曝光后,便立即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有网友认为她长得竟有点像美国女模莉亚迪桑,更称其完全能秒杀AV女优小泽玛利亚。

Takizawa Rola! Japanese PORN STAR Debut Preview! 

不少对混血美女有幻想的男性,对该片抱有高度期待,光看封面就兴奋到不行。据悉该作品将在今年暑假也就是7月推出,目前已有预告片,让广大宅男等太急。泷泽萝拉曾在视频网站上传许多自拍影片,有化妆的、吃东西的等,均身着暴露,大秀美好身材。


瀧澤蘿拉」出浴自拍!



瀧澤蘿拉先前的圖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