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貝魯斯科尼性愛派對豔照曝光

貝魯斯科尼性愛派對豔照曝光: "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飲酒狂歡性愛派對 (英文叫做 bunga bunga party ) 的首批照片日前曝光,照片呈現了派對的真實場面:有女郎穿著緊身衣打扮成警花手持手銬挑逗。這些照片是調查人員在幾台筆記型電腦和相機中找到的,有十多名女子牽涉其中,拍攝的都是性愛派對的真實畫面。




照片中,這些女子擺出不同的火辣姿勢,足見性愛派對場面的火爆與淫蕩。上圖為義大利小有名氣的電視女星芭芭拉古艾拉 (Barbara Guerra) 打扮成警花挑逗的樣子 (另一圖為其先前的比基尼照)。照片中古艾拉身著緊身衣,衣服右胸前印有「警察」(POLICE) 的字樣,她手上拿著一副手銬,一隻手指指向塗滿口紅的嘴唇。下圖為兩名打扮入時的女郎相擁在一起親吻,她們的身份目前尚未可知。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