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AV女優朝美穗香三級片將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台灣即將上映日本人氣AV女優朝美穗香 (Mihiro) 去年退出AV界前所拍攝的一部三級片《新世紀高潮戰隊3G》。這部朝美穗香轉往演藝圈改拍電影前所拍攝的日本情色工業產品將一刀未剪地在台上映。

朝美穗香原為知名寫真女星,2005年才轉往AV界發展,當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她亦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與日本兩大影視龍頭公司 (AliceJapan、MAX-A) 簽訂長達兩年24部片約的人;雖然她最後退出AV界,但在完全退隱前拍了一部惡搞情色片《新世紀高潮戰隊3G》,更以「用高潮保護地球」為口號。

朝美穗香就在最紅的時候宣布退隱,頗令愛看她A片的粉絲們感到「不捨」和「惋惜」。而她完全退隱前的這部最新作品,由於有露點畫面,因此台灣歸類為限制級,並將於4月8日在日新威秀獨家上映。(綜合報導)

下面為朝美穗香先前的性感照: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