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巴西發明瘋狂「舔屁屁熱舞」風靡全國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6/8/10

這簡直是太瘋狂啦! 怎麼會有人發明這款舞步呀? 連脫衣舞孃恐怕都羞愧到跳不出來咧,可是在巴西,這支號稱為「舔屁屁熱舞」(Surra de Bunda — 葡萄牙文) 的最新舞步,卻在這個國度變成目前最流行的時尚,連YouTube都在瘋狂播出,一拖拉庫人起而效尤,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首先要說明的是,咱們可沒有加油添醋,翻錯「Surra de Bunda」的意思,因為它真的是英文的「Ass Licking」,直譯活生生就是「舔屁屁」啊 (或「Butt Beat撞屁屁」),真是不可思議,但卻又千真萬確,現在這舞步在巴西,可夯的咧。

「Surra de Bunda」是從巴西的一支三人女子團體「Tequileira」帶出來的,跳的時候必須有一男一女,男生首先得坐在地上,然後女生過來趴在地上,雙腳倒掛金鉤擺放在男生的肩膀,接著隨著她們的主打歌「As Tequileiras do Funk (Surra de Bunda)」,瘋狂拿女生的屁屁去撞男生的臉,Well,感覺是挺像在舔屁屁的感覺啦!

不過,真不曉得,「被屁屁撞」的男士們,到底是興奮享用? 還是哭笑不得? 因為那些女人屁屁的力道,可不小哦,撞到最後,大夥兒應該是頭昏腦脹居多了吧!? (Nownews)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