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後藤真希解放4200萬G奶 只求重回人氣偶像寶座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6/3/10

自從脫離早安少女組後,後藤真希聲勢一蹶不振,儼然變成過氣偶像,工作銳減,據傳她私下曾與友人哭訴「只要能重回人氣偶像寶座,我什麼都願意做。」而這「什麼都願意」,就是解放她那價值4200萬元台幣G奶,出版全裸不露寫真集。

因為弟弟酒駕、偷竊、強盜傷人等醜事不斷,逼迫原本在早安少女組還頗有人氣的後藤真希不得不退出,雖然之後她順利跳槽到新東家愛貝克思 (avex),並且發行單飛專輯《甜蜜黑潮》,但銷售量不如預期,就算抬出G級爆奶也沒用,自此之後,她的聲勢就一路下滑,從堂堂人氣偶像變過氣偶像。

演藝成績一落千丈,讓後藤真希不得不到牛郎店尋找慰藉,砸錢點紅牌、叫酒不手軟,卻反遭牛郎爆料,指稱她的G奶是「假奶」,而且摸起來超級「硬梆梆」。接連遭到低銷售量、假奶的打擊,據傳,她曾哭著向朋友表示「只要能重回人氣偶像寶座,我什麼都願意做。」

而她口中的「什麼都願意做」,就是在日前為女性雜誌《GLAMOROUS》拍攝一系列的性感寫真,美其名全裸拍攝,三點不露,還被操刀的攝影大師力讚肌膚零瑕疵。部份看過的日本粉絲表示欣賞,不過也有不少人急著找出她假奶的證據。

跟據平面媒體先前公布的「新舊早安全裸行情價」,有廠商捧著1億2000萬日圓(約4200萬元台幣),請後藤真希拍攝露毛寫真,不但價碼在早安少女組中居冠,更狠壓安倍夏美、松浦亞彌。(PCHOME 新聞)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