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一路向西》全裸演出「G奶乳神」王李丹妮巨乳有看頭

據今日新聞媒體綜合報導,香港情色電影《一路向西》主打香豔挑逗,更以 3D 技術衝擊觀眾視覺。繼在香港上映掀起話題之後,也將於 11 月登台上映!


2011 年主打「全球首部3D情色片」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不但在台、港兩地熱賣,更讓三級片結合 3D 技術成為新趨勢。由原班人馬打造的《一路向西》則是改編自香港火紅網路小說,描述北上尋歡的宅男挑戰「性接觸」各式各樣的性體驗以及經歷搬上大銀幕。

當然,《3D肉蒲團》找來 AV 女優助陣,這次《一》片也少不了,更將《七夜怪談》中貞子爬出電視機的橋段大稿 KUSO,變成男主角首次接觸到日本 AV,趁著父母不在家想 DIY,幻想電視中的日本 AV 女優希崎從螢幕中走出來為自己服務,再加上 3D 效果,十足滿足宅男的幻想。

不過片中高潮的部分就是男主角張建聲和大陸「G奶乳神」王李丹妮上演的肉搏戰,堪稱全片 3D 效果最強的橋段!王李丹妮素有「大陸葉子楣、之稱,在片中更是將「本錢」發揮到極致,飾演妓女的她不僅全裸上陣,更用巨乳為男主角按摩,尺度之大讓不少男性觀眾血脈噴張!戲中她還穿古裝,用繩子將自己倒掛為男性服務的段落,堪稱一大看點。

《一路向西》是由網路小說作家「向西村上春樹」創作的「高登甜故」,以第一人稱方式,描寫一個香港人北上尋歡的故事,小說上市瘋狂再版,銷量超過 30000 冊!電影描寫當代香港社會中某個普通年輕人對「愛」與「性」的追求而逐漸改變心路歷程的故事,並揭露一般港男之所以北上尋歡的原因、以及普遍港女所存在的問題,更藉此反映出情與慾之間既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電影暫訂 11 月 9 日 2D/3D 版同步在台上映。

『广州』2012年最爆笑性喜剧《一路向西》原版小说《东莞的森林》(无删节)(转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