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千面波神」孟茜 秀嫩白長腿與渾圓酥胸

據搜狐娛樂網報導,「千面波神」孟茜不久前受邀拍攝內衣廣告,大秀嫩白長腿與火辣胴體,渾圓的傲人酥胸更是一絕,完美黃金比例令人嘖嘖稱奇。據悉,孟茜身價一路看漲,現在已成為眾多品牌爭相邀請的女星,躍登為新一代吸金女王。

大陸女星孟茜作風大膽,在新生代女星中表現十分突出,亮眼外型也讓她人氣居高不下。影視歌三棲的孟茜目前正在準備新單曲,雖然該單曲尚未完成,卻已被某電視台買下做為新戲的主題曲,由此可見孟茜確實成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過去由孟茜代言的內衣總能創下熱賣佳績,近日她再穿上新品拍攝廣告,盡顯性感女神氣質,呼之欲出的「胸器」誘惑至極。因為孟茜膚色白皙,修長的雙腿毫無瑕疵,搭配天生麗質的完美臉蛋,隨便一個姿勢就能散發出超強費洛蒙,令人無法抵擋。
孟茜先前圖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