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15萬保險套 萬名選手5天搞完:奧運期間 70% 以上的運動員都有性生活,在選手村內或建築物之間,都看過許多運動員在做愛。

據媒體報導,聚集全球最頂尖 1 萬 500 名運動員的倫敦奧運場上激戰,床戰也很熱!開幕才 5 天,15 萬個免費保險套已拿光,負費提供的杜蕾斯 (Durex) 公司已準備緊急補貨。

自 1992 巴塞隆納起,每屆選手村都提供免費保險套,2000 年雪梨奧運原準備 7 萬個,不到 1 周被拿光,再追加 2 萬個;前年溫哥華冬奧增至 10 萬個,倫奧又加到 15 萬個,平均每選手可拿 15 個創歷史新高,但還是不夠。保險套大廠杜蕾斯代表說:「把它當禮物要帶回去的選手當然有,但這些都是世界最頂級的選手,體力之好,不是我們能想像。」2008 北京奧運金牌的美國女足守門員索蘿 (Hope Solo) 就曾爆料:「奧運期間 70% 以上的運動員都有性生活,在選手村內或建築物之間,都看過許多運動員在做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