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英女子30L天然巨乳 繼續在長大

英國一名少女 19 歲時參加了「英國最大天然奶」的選拔,當時她以 30J 的豪乳奪下第一,但五年後,30J 奶已經持續增加到 30L,且仍在繼續長大!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 24 歲的阿爾達娜 (Rachel Aldana) 在 2007 年參加了「最大天然奶」 (Britain’s Largest Natural Boobs) 比賽,胸前一對巨乳讓她獲得冠軍,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人。


不過阿爾達娜的王座卻在 2008 年被 29 歲的瓊斯 (Donna Jones) 以「40M」的尺寸擊敗。阿爾達娜表示,30J 奶一直不斷地長大,甚至沒有停過的跡象,她說,母親也因為胸部太大,將 30K 手術縮到 30C,但她自己卻不想進行手術,因為「大胸部」從未對她造成困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