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卷髮髮型 嫵媚動人 5 款百分百瘦臉卷髮

卷髮髮型 嫵媚動人 5 款百分百瘦臉卷髮: 不管夏日怎麼熱,喜歡長卷髮的女生還是對它鐘情不已,它讓女人變得更加時髦洋氣,嫵媚動人。而且更有百分百的瘦臉功效,更是可以掩蓋她臉部的缺陷。





  潮流感的螺旋卷髮


  這位mm的髮量比較少,選了螺旋卷髮。這種卷髮比較內斂,不會特別蓬鬆,給人乖巧的印象,很適合治愈系的女孩。





  凌亂感的搖滾風卷髮


  厚重的髮量,凌亂的卷髮造型,顯得慵懶隨性,而且又具有十足的搖滾風,靚麗的金棕色染髮,非常的顯華麗,輕柔的劉海包裹著臉頰很明顯的突出了小顏效果。





  乖巧甜美的長卷髮


  肉感圓臉mm的救星,長卷髮和劉海的秀髮整體包裹著臉頰起到了完美的小臉效果。而且讓眼神更加靈動有神了!





  魅力中分卷髮


  空氣感十足中分卷髮成熟大方,氣質優雅,和各種帽子都能很好地配搭起來。每天好好打理抹上美容液就可以讓頭髮閃亮耀眼啦!





  優雅氣質外翻卷髮


  魅力十足的一款外翻卷髮,將頭髮大部分側擺到左邊,在右邊只留下厚實的中分劉海。這樣首先可以締造出成熟女性的感覺,還能將多余的肉肉和過高的額骨全部藏起來。小臉效果簡直滿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