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Think Geek 賣好多怪東西喔~ (圖多)

★Think Geek 賣好多怪東西喔~ (圖多): "

大家好,我是巧可。(是戴鴨子頭的傢伙)


前一陣子發現Think Geek這個網站,賣好多夢幻逸品。不小心就一直逛下去,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如果想要送朋友比較特別的禮物的時候,也可以考慮到這網站逛一逛喔~


首先,一看到就很想玩玩看的是...


iPhone拉霸


iPhone Jackpot Slot 39.99USD



↑好想要拉拉看喔~我有看到台灣的網拍也有人在賣了(但是其實我沒有iPhone....)



↓有人的開箱文






iPhone 彈珠台


iPhone Pinball Magic 29.99USD





↑ 這個超可愛的啦~~~



iPad 搖桿


JOYSTICK-IT iPad Arcade Stick 24.99USD



↑ 這搖桿簡直是夢幻精品。搖桿上有一個吸盤,黏在iPad上就可以用了,而且有支援到上千款遊戲(我看到台灣網拍有人在賣~)






↑實際操作影片






iPad復古遊戲機台


iCade 99.99usd





↑ 這個機台太可愛了!!! 放進iPad就可以玩了,害我想要為了這個殼買iPad了....←想要iPad的理由好宅






↑這產品好像還在開發中,預計2011年6月會上市,感覺一上市會被搶購一空啊~~~



iPhone架


iPlunge Phone Stand 5.99USD




↑ 雖然我並不想要這個東西,但是如果就醬又把馬桶弄堵塞的時候,可以拿來通馬桶就更方便了!



草皮電器充電座


Grassy Lawn Charging Station 24.99






↑ 身為草皮愛好者的我,不得不推這產品。家裡很多需要充電的小電器就會有一堆線看起來很醜,用這草皮看起來就一整個很大自然。( 好像是底下有洞,可以把線穿過去 )




星際大戰光劍筷子


Star Wars Chop Sabers 12.99USD




↑ 這個其實台灣網拍就買的到,行情是350起跳





↑ 如果筷子裡面可以發光就更棒了!!!



星際大戰烤麵包機


Darth Vader Bread Imprinting Toaster 49.99USD





↑ 星際大戰迷,買了啦! ←業務狀態




Star Trek Pizza刀


Star Trek Enterprise Pizza Cutter 24.99USD



↑第一眼看,就是很一般的Enterprise玩具模型






↑ 最近我都會自己做Pizza來吃,所以好想要一個啊~




任天堂遊戲壁貼


Nintendo Wall Graphics 49.99~69.99USD



↑ 這樣在家裡走一走會忍不住跳起來吃蘑菇吧?!





↑ 好令人懷念的畫面,應該很多年輕人沒看過這個遊戲吧? 這是很早期的大金剛遊戲(1983年移植到紅白機),裡面有馬力歐。






吉他T恤


Electronic Rock Guitar Shirts 29.99USD





↑可以演奏的T恤,T恤上有感應片,聲音從腰上面的小擴音器出來




↑跟打鼓T恤一起演奏的影片






花園殭屍
Garden Zombie 89.99USD



↑放在院子的裝飾品,如果有路人被嚇出心臟病,不知道需要需要賠償?


購買之後寄到家裡,打開來的樣子↓



↑如果是不知情的家人收到貨一打開是這個傢伙,應該會哭出來




放到院子的樣子↓





血袋沐浴乳


Blood Bath Shower Gel 8.99USD~






↑ 這個好有創意,但是用這洗澡不知道會不會很傷皮膚?



↑ 想要測試男女朋友的真愛的人,可以試試看~




恐怖片浴簾&腳踏墊組


Horror Movie Shower Curtain & Bath Mat 14.99USD



↑ 製作成本應該很省...



好逼真!!!






↑用起來的效果像這樣,我一直想不通什麼樣的人會買這一套來用。後來想一想,如果你身邊有人為了省水費跟瓦斯費,而一直到你家借浴室洗澡而造成你的困擾的話,可以用這一套浴簾&腳踏墊嚇他~



閃亮飛機圍兜


Illuminated JetBib Feeding System 24.99USD


↑ 這張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 看到這張就發現,超適合不愛吃東西的小孩啦!!!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怪東西,實在逛不完啦~



----------------------- 題外話 ---------------------------


之前也有人留言給我,上面那個iPad搖桿的概念跟我之前惡搞想的任天堂手機搖桿概念有點像。


但是那篇文章是發表在2010年1月21日。
http://www.jojam.tw/blog/post/26323134

而iPad本身是2010年1月27才發表的,所以我並沒有參考該商品的機會啦~


但是不得不說,那個iPad搖桿能夠商品化,真的很厲害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