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森下悠里銀幕獻G奶 床戰處女秀

森下悠里銀幕獻G奶 床戰處女秀: "

據今日新聞報導,日本G奶寫真女星森下悠里現在也要搶進大銀幕,她將演出改編自漫畫的《夫妻成長日記》,片中她和男星三浦力一同演出新婚夫婦,兩人更有激情床戲,雖然不露點演出,但也讓森下悠里演的心癢癢,直呼「床戲太逼真!」


森下悠里首次進軍大銀幕,就演出激情的人妻,在片中她和男星三浦力演出夫妻,電影描述一對處男、處女新婚夫婦,因想一解性愛好奇,在經歷了不少錯誤過程後,逐漸對性愛有了進一步體認。


由於兩人的床戲太過煽情,森下悠里就笑言「床戲太逼真了,我還以為我真的當人妻了!」只是聊起原著漫畫時,她還坦言「這是一部對於性愛方面有著教育意義的作品,學生時期的我因為對性不了解,也都是透過這部作品才有所認知,對我來說,它就像聖經一樣!」森下悠里青澀時期的「性愛寶典」,最後卻讓她有所機會一展長材,也讓不少日本男粉絲大呼等不及了!


以下為森下悠里先前的G奶照: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