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日脫衣舞娘小向美奈子抱抱會 粉絲前綑綁秀巨乳

via 國際社會寫實 by admin on 8/24/10

擁有E Cup巨乳由泳裝女星轉行當脫衣舞娘而一舉成名的日本女優小向美奈子,才到澳門參加亞洲成人博覽活動,昨天 (23日) 特地到香港西九龍中心舉行寫真集抱抱會,吸引逾百粉絲到場,現場所見清一色為男粉絲,大部分更帶著相機對準偶像狂拍! 她為了答謝粉絲愛護,穿上性感爆乳裝,不只和粉絲握手,還和粉絲貼身擁抱、合影,更把自己用繩子綑綁起來。

期間,身穿低V開胸裙的小向美奈子請男粉絲上台大玩頭貼頭傳氣球遊戲,小向美奈子腑身彎腰時「波濤洶湧」引得粉絲們不停大叫,而勝出的幾位男粉絲更有幸獲贈寫真集、

小向美奈子主演《花與蛇3》,上個月也推出同名寫真書,她全裸露毛,並有被綑綁吊在空中的鏡頭,內容有強姦、性虐和女女性愛等,畫面和意識型態相當大膽。

小向美奈子在電影和寫真集都被五花大綁,在香港見了粉絲提及,對香港的大閘蟹最感興趣,她的自綑更像把自己變成大閘蟹;而這次大啖大閘蟹的季節未到,她表示在三日兩夜的香港行中,希望到山頂欣賞夜景和到酒吧玩。

現年才25歲的她去年初吸毒被捕,即轉當脫衣舞孃,靠著《花與蛇3》再重返演藝圈。 (國際線上)

ShareThis

Posted via email from 網路好康、圖片、有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