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凱特王妃表妹全裸三點不露 放蕩秀胴體

據報導,英國凱特王妃給人溫柔婉約的賢妻形象,不過她的遠房表妹卡翠娜達琳 (Katrina Darling) 大不同,行徑放蕩大膽,日前才全裸登上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 封面,本月 6 日參加活動變身脫衣舞孃,一絲不掛吞火棍,作風令人傻眼。



歌舞劇演員卡翠娜達琳 6 日參加活動時把自己扮成自由女神,手持火炬風光出場,看似一切正常。未料不久後她玩興大開,先是拔掉外衣,露出銀色比基尼,揮舞著手中的火把,以及表演特技張口作勢吞火炬。



觀眾看得瞠目結舌,歡呼聲不斷,她欲罷不能越玩越起勁,最後非得秀出渾圓雙峰才肯罷休,比基尼一扯雙彈呼出,僅剩銀色胸貼,不僅如此還三番兩次猛扯下半身丁字褲,釣觀眾胃口。(圖片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