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海外賣淫女達8萬人 5萬人在日本

近年來,韓國政府大力打擊色情行業,使得韓國許多性工作者在韓國「無立足之地」,被迫「遠走他鄉」,韓國女性家庭部 5 月底公布的報告顯示,在海外從事賣淫的韓國女性數量高達 8 萬人,其中 5 萬人「活躍」在鄰國日本,3 萬人「潛伏」在美國,還有一部分人滲入澳洲。
《韓國週刊》用「氣球效應」的原理闡述了韓國賣淫女為何大舉湧向海外。文章說,所謂的氣球效應「就是將氣球的一部分捏緊時,氣球的另一部分就會自然地膨脹起來」。

韓國女性一開始通常是為了就業,或是為了留學而到海外,然而進入到新環境後,由於文化和語言的差異,不能及時融入當地社會生活中,漸漸被孤立。之後,這些女性,受到黑心仲介的欺騙和金錢的誘惑逐步迷失自我,最終步入賣淫業。此外,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是由於要償還債務,短時間內找不到別的工作而賣淫。

韓國人去日本不需要簽證,這就使得日本成了韓國大批賣淫女「進軍」海外市場的首選之地。日本的《週刊信箱》曾報導說,韓國賣淫女為了躲避韓國國內的調查而前往日本和美國。大批韓國賣淫女的湧入,使日本原本就熱鬧滾滾的紅燈區更加妖豔紅熱。與韓國明星輸往日本的「韓流」不同,這種「潛伏」的「暗香」無聲無息地「飄進」了日本。(綜合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