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干露露母女拍床戲 干爸怒火沖天

大陸豪放母女檔干露露與母親雷炳俠,瘋狂行徑已不是第一次,母女倆以『露奶』聞名,更攜手一起拍床戲,引起網友猛烈攻擊。干露露的爸爸首次在大陸訪談節目中亮相,看完母女倆的影片怒火沖天,大呼「我感覺受到了侮辱」,一刻也待不住的起身想離開錄影現場。

干爸爸是一個嚴肅保守的人,在河南信陽工作,只知道干露露和母親來到北京發展。當主持人問及能否接受老婆讓女兒拍攝全裸寫真來徵婚的方式? 干爸爸無奈的說:「我不知道她發了這個視頻。我 50 多歲的人,家裡也沒有電腦。」


干爸爸看著母女倆所拍攝的裸露照片和床戲影片,指著老婆大發雷霆說:「你太過分了。你要對我負責,更要對子女負責,你這是幹什麼?」更氣憤怒斥:「我感覺受到了侮辱」,起身要離開錄影現場,被主持人勸阻回到座位上,要干露露解釋清楚,不過她早已泣不成聲。



一直到節目結束,干爸爸都沒有露出一絲笑容,他最後只說:「這個事情現在已經這樣了。作為父親我要為家屬負責。家屬做出這樣的事情,我很氣憤,而且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做為一個失職的父親,黯然神傷全寫在臉上。


日前,干露露的裸照在網路上瘋狂被轉載,始作俑者正是她的經紀人,也就是她親媽雷炳俠。看女兒拍床戲,雷炳俠不但沒有阻止,更鼓勵女兒突破心防,大言不慚的說:「她又沒做淫穢的事,怕什麼! 我寧願她在舞臺上脫光,也不要在私底下被扒光。」


尤其上面這張母親雙手擺在全裸女兒胸部上的照片,引來許多撻伐聲浪,網友批評:「是自己沒本錢露,要女兒代替嗎?」雷炳俠則義正嚴詞的解釋說,自己的本意是在表達放開我擋在女兒胸前的雙手,讓想娶她的男人用雙手來接替。(取材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