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英國名媛全裸睡5000萬紙鈔

英國名媛全裸睡5000萬紙鈔:

繼家暴與血腥藝術系列照之後,時尚攝影師泰勒‧席爾茲 (Tyler Shields) 又有新作,這次請來英國名媛模特兒塔瑪拉‧埃克爾史東 (Tamara Ecclestone) 助陣,表現名媛華貴嬌媚的樣貌。



現年27歲的塔瑪拉全身赤裸上陣拍照,只穿著法國名牌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高跟鞋,一手遮胸,躺在一張灑滿價值英鎊100萬 (大約台幣4750萬) 紙鈔的床上,在浮誇奢華的氛圍中充分展現性感魅力。



在同系列其他照片中,她在一間用紅底高跟鞋當作裝飾品的廚房裡煎蛋,或是在深夜大街上穿著華服,拿著掃把掃地,或是拿熨斗來作勢要燙平她擁有的英鎊鈔票。


席爾茲是目前炙手可熱的時尚攝影師,曾合作的好萊塢明星有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希瑟莫瑞斯 (Heather Morris)。塔瑪拉表示,她很享受和席爾茲一起合作的時光,這次的拍照主題是她從沒想過也沒嘗試過的,並稱讚席爾茲是位富有創意的攝影師。(郵報線上)


ShareTh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