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日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推出性感寫真

據搜狐娛樂報導,由25名AV女優、寫真女星所組成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不久前推出最新寫真,幾位女優在鏡頭下寬衣解帶大秀胴體,讓不少男粉絲看得心癢癢!




「惠比壽麝香葡萄」(由日本AV女優、寫真女星以及模特兒等組成,個個敢露又敢秀,一出道就成為關注,先前也曾推出單曲《香蕉,芒果,高中》,雖然歌詞看來相當鹹溼,但還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惠比壽麝香葡萄」於2009年12月底成立,取名「惠比壽マスカッツ」,據說意思是「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壽,是日本人年輕人的約會熱門地點,有年輕時尚的氣味。麝香葡萄,原意是一種葡萄 (或葡萄酒),此處意為 ‘mimi’ 葡萄, 暗示身材很好的女生,全稱的寓意即「性感又時尚的活潑女生」。

ShareThi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